close

作者COMMET:

晚安、我是もみーじP也就是黒うさ(´▽`)喜歡和服的朋友們,我回來了><
請LUKA小姐沉靜的唱出這首「紅一葉」、希望各位會喜歡。
曲子基本上ARRANGE之後有重新調音過。SOLO的部分是直接錄音完成的。
升了一個KEY並且做了很多嘗試,結果來說這個KEY是LUKA唱起來最棒的。

這次是團隊製作,把當時寫歌詞的映像做成PV。
我想這會是能一看再看,並且享受它內容的作品,卡拉OK板請從我的MYLIST連進去。
黒うさ mylist/4943376
一葉モカ http://latte.candypop.jp/
げし http://www.pixiv.net/member.php?id=148365
三重の人 mylist/10397135
ミクにはミクの良さがあるsm2465784

當初看到這個PV,直覺就認為[這是哪款HGAME的OP嗎?]

遊戲內容應該會是明治大正時期,主角設定是LUKA的青梅竹馬,然後被徵召去打仗之類的XD

和服的LUKA真的很棒阿~這首紅一葉一開是MIKU唱的

可以比較一下兩個版本的不同~

(MIKU板的歌詞跟中文影片的都一樣,請恕我PASS這一次吧)

以下這是LUKA板,有中文歌詞的PV(我個人是比較喜歡LUKA版本,和服有加分: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