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你好久了,還記得當初(應該是2012年某次?)你第一次跟我一起市調,我們在銀座吃油麵的時候,你的油麵加了很多料XD

過沒多久,你就到中貿日本了

還記得這時候你應該是剛到日本沒多久XD

2014-12-05 18.59.29.jpg

看系統紀錄這張照片時間是2014年12月5日,真的是很久以前了~

滿長一段時間我在高雄,你在大阪,大家都是市調的時候才碰面,不過每次碰面都會有些奇怪的照片留下來

但拍的人現在都不再這裡,已經不可考了(好險

我手邊的幾張好像都是我來的時候才拍的

DSC_0012 (1).JPG

還有像是這種的影片

https://youtu.be/fgwlpWidtxw

現在想想,你好像都是在脫別人衣服,你被脫好像就照片那一次

因為你的畢業,把我從P社的火坑拉出來,我以後應該只要一季去一次被弄一下就好

但是又掉入另一個T社大坑XD

不過這也是一個全新的挑戰跟嘗試,我會努力接起來,萬一有什麼問題,你在台灣也要幫幫我啊

再次恭喜你畢業跟高升啦,祝你回台灣也一切順利

未來應該還有很多機會來大阪,一起加油~

 

于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