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NICO字幕組的翻譯+時間軸+壓制的ryune
(簡單來說,就是一個人全包啦)
NICO字幕組從開創以來,目前是保持每天一篇的更新
不過從下個月開始,大概沒辦法維持這樣的更新速度
我除了自己的這個NICO字幕組之外,同時也是其他字幕組(一個開頭是C的組)的翻譯
目前有計畫要接手一部四月開始的春番
春番作品還沒開始,我也抓不準到底那部翻譯要耗我多少時間
不過可能會影響到NICO字幕組的更新速度
(很賣肉賣萌,有川澄  能登  釘宮  平野  跟後藤拳王的那部...)
原則上四月開始可能每週四會停刊一次,先跟各位支持NICO字幕組的朋友說聲抱歉

另外是有關網友點播的部份
基本上我是很歡迎大家提供有趣的影片,我來翻譯給更多人一起分享
但是有時候一些我自己看不太懂(像是不了解作品梗或是真的是聽不懂的)
或是我自己不是這麼有興趣的作品,可能就會PASS掉了
畢竟我還是會優先上我自己有興趣的東西出來,這點還請各位見諒

 

最後還是再來招生一下,有沒有人有興趣一起來做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